• 06/23

    2021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育优秀机电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道路千万条 选对专业第一条 大自然学院的特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代码:460301) 展智能制造强国梦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 超越梦想,我们一起飞翔! …

  • 06/23

    2021

    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调试与维护技术方向)

    培育优秀机电人才,服务行业经济发展 道路千万条 选对专业第一条 大自然学院的特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调试与维护技术方向)(专业代码:460301)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 超越梦想,我们…

  • 06/23

    2021

    机电一体化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方向)

    培育机电人才,振兴现代制造 道路千万条 选对专业第一条 大自然学院的特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方向)(专业代码:460301) 展智能制造强国梦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 超越梦想,我们…

  • 06/23

    2021

    机电一体化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技术方向)

    培育机电人才,服务社会经济 道路千万条 选对专业第一条 大自然学院的特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技术方向)(专业代码:460301)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 超越梦想,我们一起飞翔! …

  • 06/23

    2021

    工业机器人技术

    道路千万条 选对专业第一条 大自然学院的特色专业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代码:460305) 培育人工智能,服务区域经济 展智能制造强国梦;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 超越梦想,我们一起飞翔!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