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专题学习】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4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23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兵主持。

        在会议中,学院副院长韦绍宁宣读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宣读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宣读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了学院今年的相关工作。

        陈朝新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区党委教育工委已经下发了今年的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具体应做到: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二、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精心组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三、进一步建优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

        四、强化责任压力传导,深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

        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质增效;

        六、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效。


(会议现场)

        陈朝新提出,学院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持不懈提振精气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创建自治区文明校园,推动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