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
  • 作者:刘浩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29
  •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在学院行政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主持会议,院属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及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宣读了《中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及《自治区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机关党员纪律教育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重申有关纪律和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开展廉政教育,指出了学院工作中易发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重点强调要严明接待、公车使用、津贴补贴发放及婚丧喜庆纪律,杜绝酒后驾车等问题。

刘勇对学院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及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廉洁纪律,根据“两个责任”要求,在监督下办事用权,心怀敬畏;二是要从坚守小事小节做起,面对学院成立初期制度建设及执行还存在不足的情况下,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规矩;三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及工作程序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学院各项工作推进。

刘勇要求,会后各部门(系部)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双节”前对部门党员干部、教职工进行廉政教育,做到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早抓小抓预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下一阶段,全院师生要努力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1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