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专题学习】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4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冯兵主持会议)
       2021年4月23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兵主持。

(韦绍宁传达相关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副院长韦绍宁传达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在2021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勇传达相关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在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家庆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朝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对学院干部职工队伍提出:

        一、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落实到位;

        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在履职尽责中,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工作上规矩促有为,在生活上规矩树形象,见微知著、把住小节,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院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