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16
  • 点击数:
       11月15日中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主持。
       根据《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着眼解决学院开门办学运行中的实际问题,结合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真正沉下去了解实情、掌握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研究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学院副院长韦绍宁分别结合各自调研成果,以及如何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学院开门办学的实践中去,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朝新书记强调,要大兴调研之风,注重调查研究,继续沉下身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精准了解实际情况,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为“我”所用,尽快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