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办再次到我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情况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21
  •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广西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办指导组一行3人,由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侯宪国带队,再次深入到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和听取汇报,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侯宪国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冲刺阶段,要对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确保每项工作准确到位。要做好上下整改联动,及时向厅主题教育办汇报需要厅层面协调的问题,解决学院开门办学的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还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