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16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上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召开“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各处室(系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左一)讲话
       陈朝新书记做了《以担当有为的精神推动学院新发展》的专题发言。陈朝新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的“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学院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学院实际,切实做到担当“敢为”、自觉“想为”、奋力“勤为”,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让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