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修养”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23
  •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召开“党性修养”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吴惠琼同志做了《在“守正创新”中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发言。发言指出,党员要真正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主要应从三个方面进行: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 “知行合一” ;二是坚持党性原则,模范遵守党规党纪;三是坚持以德服人,自觉加强人格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