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26
  •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部分案件警示,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陈朝新书记强调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心存敬畏、坚守初心、严守法纪,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管住行为、稳住心神,稳固理想信念“压舱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韦绍宁副院长作了题为《严肃学院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考》,全面阐述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强调党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党章》以及各项党内法规,同时在实践中总结的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全体共产党员应该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也就是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经常性的组织锤炼中造就坚强的党性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行动上维护组织,进而成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