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班(第五期)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5-29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期),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读书班。

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深化系部内涵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研讨,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扎实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商贸管理系党支部

图片作者:奚艳

文字作者:李永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