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东葛办学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5-28
  • 点击数:

5月23日,学院南宁东葛办学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李灏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上课题为《学思想强党性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党课。

随后,周虹伶、项乐同志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两本书目进行阅读分享。在研讨环节中,大家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理论学习后,临时党支部结合自然资源专业特点,组织师生前往自然资源博物馆参观学习,让学生更直观地感受八桂大地的自然资源特色,通过现场体验和参观,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通过参观博物馆中的矿石、土壤原物、生物标本等,学生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为直接、更为深刻的感悟。师生们走出课堂、走出书本、走进博物馆,感受自然资源的无穷魅力,通过本次参观,将理论与实践相互统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来源:南宁东葛办学点临时党支部

文字作者:李灏

图片作者:项乐

编辑:刘丽晨

审核:黄锡桢

终审: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