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公共基础部召开2023年师生数学教学研讨会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根据《公共基础部支部关于开展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的调研工作方案》要求6月1日公共基础部一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2023年数学教学研讨会,公共基础部教师代表和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基础部数学组负责人蔡兴都老师讲解了专升本考试相关政策以及数学科目的考试要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习重点、难点明确学习目标清楚自己的定位以及努力的方向。


(蔡兴都老师在数学教学研讨会上讲话

教师代表们就数学课程教学、数学教材选用、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讨论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学生在数学教学院研讨会上提问)

公共基础部负责人汪元飞表示此次教学研讨会为数学教学工作开展指明方向理清思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预祝同学们在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公共基础部党支部

文字:汪元飞

图片: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