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期 学习研讨活动暨读书分享活动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学习研讨活动暨读书分享活动。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胜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五和十三部分。会上杨胜花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积极投身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会上,陈钊翔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做了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分享了在学习中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顽强拼搏精神的深刻领悟。支部其他成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

本次读书分享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暨读书分享活动

陈钊翔同志在会上做主题教育读书分享


来源:公共基础部党支部

文字:莫丽娜

图片:莫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