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27
  •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召开“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陈朝新书记强调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持续正风肃纪,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切实提高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潘章斌同志作了题为《弘扬廉政文化 建设廉洁校园》的主题发言,指出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的三条建议,一是突出关键、依靠主导、面向主体营造良好的廉洁校园氛围;二是拓展与校园文化、教学及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探索廉洁教育的新思路;三是创新载体,拓展互联网+,注重廉洁教育的实效性。与会同志围绕“廉洁自律”专题积极发言,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