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题培训】学史增信 共赏八桂巨变——中共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2021年6月中旬,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学院副院长韦绍宁带领学院六十多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馆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 5个篇章,通过丰富多彩、富有冲击力的图文视频、几十个场景再现、丰富多样的实物展示、生动详实的图表数据等方式,集中展现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系列成就,生动再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学院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得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到全区干部群众奋力摆脱贫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后将以建设壮美广西及乡村振兴为新的起点,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广西乃至全国培养更多的优秀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