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21
  •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2021年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北海市止泊园精品酒店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自然资源厅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及全校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刘勇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党史、党风廉政等理论知识培训,还有重走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路线的实地考察,以及在音乐中感悟党的初心,在红歌中传承使命的红歌互动教学。课程经过精心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为大家安排了名师、教授为我们授课,这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并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培训工作,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在暑假轮休期间给大家安排这次“充电”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切实改进学风,努力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典范。
       刘勇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学习研讨,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担负起时代重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刘勇强调站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交汇点,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工作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学史力行,用好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我们定能交出2021年优异成绩单,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