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专题学习】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27
  • 点击数:
       9月26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其他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篇目。
       学院院长冯兵进行了中心发言,祁志标同志、吕运启同志、潘章斌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