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题培训】中共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暨“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档案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22
  • 点击数:
       10月22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职工代表共36人,前往自治区档案馆参观,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人员共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两个主题展。一份份充满历史韵味的档案文件,鲜活地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一张张记录光辉时刻的照片,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
       图文并茂的历史,提醒着参观人员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的论述和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不懈奋进的精神,推动学院战胜一个个困难挑战,为广西发展培养人才,为国家进步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