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5-12
  • 点击数:

经我院研究决定,现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面试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结合招聘岗位报名情况及资格审核等实际情况,由于专任辅导员、专任思政课教师岗位报名人数远超1:3比例要求,此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分为笔试及面试两个考核环节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和专任辅导员岗位增加笔试环节,其他岗位直接进入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笔试:2023年5月26日上午10:00-11:00;

(二)面试:2023年5月26日08:30-18:00。

二、笔试、面试具体安排与人员名单

各岗位的笔试、面试具体工作安排见附件1,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2。

三、考生资格核验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准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于当天上午9:30前经资格核验后进入指定笔试考场,按照座位号就坐,等候笔试开始。10:00笔试开考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后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二)通过笔试,进入下午面试的考生,准备好身份证于当天下午14:00前经资格核验后进入指定候考室,凡超过30分钟未进入候考室的,取消该考生的资格。

(三)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准备好身份证于当天早上8:00前经资格核验后进入指定候考室,凡超过30分钟未进入候考室的,取消该考生的资格。

四、笔试相关要求

(一)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基础能力、教育法规等岗位所需的基础性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书籍,考试时不得查阅任何参考资料。笔试时长为1个小时(上午10:00-11:00),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当场改卷,当场公布笔试成绩。

(二)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选确定。学院组织人事处根据招聘岗位设置要求及上午统一笔试得分情况,根据每个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及按照招聘岗位1:3比例原则确定进入下午面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最终录用以面试成绩为准。

五、面试方式

(一)专任教师岗位。采取说课形式进行面试考核,说课时长为15分钟。说课过程中可使用PPT、板书等方式辅助。说课和使用辅助工具时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各岗位说课范围详见附件3。

(二)专任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考核,面试时长为10分钟。

六、聘用条件

面试成绩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考生的最后成绩。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选。考生放弃或经发现提供报名材料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根据需要进行补录。参加面试考生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的,应试人员最终面试成绩需高于70分才能录用。

七、其他

(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经工作人员检查核准后方能签到,不按要求按时报到的,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个人自行承担。

(二)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的工作服、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的徽章、饰物等,违者作违规处理。

(三)面试不收取考试费。考试当天为考生免费提供午餐一份及饮用水。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五)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留意学院官网通知,届时将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面试成绩及进入下一环节考核的人员名单,请自行查询。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18978649250(汪老师)、18877824336(潘老师)。

(七)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面试时间、面试方式的,学院将及时通知到各位考生。


附件:    附件1 各岗位笔试、面试工作安排.docx

    附件2:笔试和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3:专任教师岗位说课范围(2023.05).zip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