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长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的公告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4-06
  • 点击数:

为保障高层次人才用人需求,2023年3月22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布了《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本次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3人。经社会报名和资格审核,截止2023年3月31日共计34人报名,其中22人初审符合报名要求。由于高层次自然资源工程系专任教师1、高层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任教师、高层次公共基础部专任教师1、高层次公共基础部专任教师2、高层次公共基础部专任教师3等岗位无人报名或未达到1:3报名要求,根据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决定延长2023年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至2023年4月25日。其他报名要求不变,具体见报名公告(https://www.gxnrvtc.edu.cn/)。

特此公告。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