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闭幕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傍晚,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篮球赛暨“树维测绘杯”篮球赛在自然学子的欢呼声中拉下序幕!学院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覃坤、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闭幕仪式。

覃坤老师为篮球赛闭幕式致词并为获奖班级、球员们颁发荣誉奖状,鼓励球员们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神。

▲学院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处覃坤为获奖班级颁奖

据悉,此次女子决赛软件1班vs国土1班,双方实力不分上下,经软件 1班队员们的积极拼抢,配合出色的情况下,国土1班以一分之差惜败软件1班,最终得分为20:19,软件一班获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决赛国土3班vs国土4班,国土三班篮球队伍阵容强大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得分王三班李宏昌在队员的积极配合下获得进球机会,终场超远距离三分球震惊全场。在三班全体球员的共同的努力下,最终国土三班以53: 49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获得最佳球员奖的是国土三班李宏昌和软件一班黄静;获得女子组前六名依次是软件1班、国土1班、工测 、国土4班 、国土2班 、会计2班;获得男子组前六名则依次是国土3班、国土4班、国土1班、机电、工测、软件1班;其中体育道德风尚奖由会计1班、软件3班获得。

在这次篮球比赛中,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都收获了成长,每一支参赛的队伍都懂得了团结的真谛,期待明年自然学子在学校的各类活动中有着更优异的表现。在此特别感谢广西树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新生篮球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