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顺利完成岗前培训
  • 作者:冯洁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数:

今年是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元年,为了提高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迎接第一批入校学生,学院组织新任教师进行高等教师岗前培训。

7月22日-8月3日,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为期13天的高等教师岗前培训。高等教师岗前培训是对新入职且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进行的培训,主要讲授教育学基本理论、教学方法、学生和教师心理学习教育,高等教育法律法规、师德教育等。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领师德师风与专业素质提升。

通过岗前培训,教师的专业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教师育人是教师最基本的职能,高校教师需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与时俱进,走在学术的前沿,掌握授课技巧,才能更好的指导教育学生,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