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大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省级比赛,大赛由17所本科和13所专科院校3500余人参与;获得决赛资格的有412件作品,按50%比例筛选出247支精英代表队参加现场赛。在学院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和教务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下,由指导老师罗伟泰带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青英创创新创业协会的五名成员组成赴桂林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现场各式样的项目原型,展示在每个团队的阵营中,大家都在紧张的调试、运行自己项目的原型作品。赛场的氛围进行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学生们通过对创新项目进行现场的演示和讲述,和经过评审专家组们的观摩实物演示还有重点的疑问解答环节。完成整个比赛的演示。在这些过程中同学们不断的从活动中学习和探讨问题,并从实践里发挥团队的协作力量解决问题。锻炼着团队的创新思维、设计能力、制作能力以及成员之间的协作精神。

▲学院参赛队伍获奖

最后,学院参赛队的“芝麻开门”声波锁共享公寓项目在与各个同类组的创新项目激烈竞争下,“机电类”里B64队列创新项目荣获了此次省级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