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我院顺利通过2023年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0
  •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发布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4〕15号),对2023年全区职业院校诊改复核结果予以公布,我院2023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已获“有效”的复核结论,顺利通过。

我院自诊改工作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的高位推动下,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通过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创造性地探索出“三层N维”能力递进增长模型及“PIPF行动(定位、落实、有为、反馈)”工作步骤与“任务达成度、能力成长度、业绩贡献度”定量考核指标,努力构建“人人有位、人人有为、人人有成长”的现代高校治理体系,推动学院诊改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院将总结经验,继续完善诊改制度并保持常态化运行,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