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不负春时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4-1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扶绥县团委在扶绥县中东镇三哨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不负春时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龟鳖养殖基地(圣博农业),了解扶绥县中东镇特色养殖业,来到罗阳生态农庄换上插秧装备,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充分发挥学院志愿服务队力量,分组下田播种,参与田间劳作,为春耕添砖加瓦。在春耕休息间歇,党员教师为青年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地主题团课,引导团员们进一步增强劳动观念、团队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师生党员、共青团员代表4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