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留人计划”服务分队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 作者:汪星志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3-31
  •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玺率崇左市“留人计划”服务分队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宇鹏,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玺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崇左市历史、文化、旅游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崇左市“留人计划”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

宇鹏首先对崇左市“留人计划”服务分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崇左市自然资源局、市就业服务中心,扶绥县自然资源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我院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并提出建议。

据悉,崇左市将从人才补贴、创业补贴、住房保障、发展平台等方面对驻崇院校2022届及以后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大学专科应届毕业生和技能人才留崇就业创业给予优惠支持。我院部分2022届应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将时刻关注崇左市实习就业岗位、就业政策,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陈玺表示,这次到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增强了继续推动落实崇左市“留人计划”工作的信心,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带回去深入研究并向有关部门汇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把崇左市“留人计划”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宇鹏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崇左市能够协助学院加强“留人计划”宣传力度,尽早细化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并为学院开展招生工作提供帮助。

(编写 汪星志  审核 刘浩   图片 席茂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