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而不辍 可达万千里——学院二期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 作者:李军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09
  • 点击数:

金风和畅冬日暖,2021年12月7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二期8#学生宿舍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学院空港校区举行。这标志着学院二期项目施工全面启动!

当天,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广西华宇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强、学院院长冯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学院副院长宇鹏、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副处长谢思迪、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牟进亮、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活英、学院中层干部、中国—东盟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及项目施工、监理、设计、检测、造价等参建部门代表,参与了奠基仪式。仪式由刘勇主持。

院长冯兵代表学院发言时表示,在自然资源厅党组及各级部门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学院8#学生宿舍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得以顺利开工。本次开工的8#宿舍楼及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为约20000平方米,设置学生床位2499张,项目建成后,将为学院学子提供更为舒适的学习及休息环境、更为完备的配套设施保障。

冯兵谈到,学院不断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目前已设4个系部、12个专业、6个方向,6000多全日制在校学生正在校园里奋发努力地学习。学院已与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广西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南宁市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区内外单位、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广西第一个自然资源“市县产学研基地”已于今年11月揭牌。学院坚持创新改革深化内涵发展的理念,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专业获批教育厅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多个教学团队获得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获得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2项、获得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2项。

冯兵特别提到,正值全国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学院二期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是学院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抖擞精神从高职教育“大有可为”阶段,迈向“大有作为”阶段的具体体现,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大节点、大喜事!

8#学生宿舍楼及配套设施项目承建方——广西华宇建工的董事长何强表示,一定不辜负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及整个广西自然资源系统的高度信任,按质、按时、按量完成好项目的建设,把该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在和煦的暖阳中,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宣布项目开工。随后,黄位斌还由学院在家的领导陪同,察看了学院第一期项目的体育馆及图书馆等设施的建设及交付情况,并召集学院二期项目各个部门及关键岗位的工作成员进行了座谈,对二期项目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勠力同心,齐头并进,共同把项目早日建成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