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铸就政治忠诚
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6-14
  •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学院纪检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党性教育、纪律教育。6月13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同志带队,共9名纪检干部前往扶绥县张报故居参观学习,研学革命先烈的红色爱国事迹。

活动中,学院纪检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专注地参观了参观了张报故居的各种陈列品,昔日的照片、物件;认真地聆听了张报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事迹介绍。在场的纪检干部无不被张报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顽强的斗志所打动。

参加活动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张报的红色人生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刘勇强调,我们应当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干部等参与活动。

认真聆听张报生平事迹的讲解

在张报故居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