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干部清廉从业 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学院开展“知家情 共筑清廉家风”廉政家访活动
  • 作者:颜大刚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1-11-22
  • 点击数:

助力干部清廉从业

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学院开展

“知家情 共筑清廉家风”

廉政家访活动



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体现严管厚爱,促进干部廉洁从业、家属守廉助廉,1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带队到学院部分干部家中,开展“知家情 共筑清廉家风”廉政家访活动。


(向受访干部赠送廉政图书



家访过程中,学院通过赠送廉政图书、签订“助廉承诺书”等方式,提醒家属要常吹“廉政风”,做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共建“单位—家庭—个人”三位一体的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干部家属签订“助廉承诺书”)


(家访团与干部家属“拉家常”)


家访过程中,成国立还通过与干部家属交流,仔细了解受访干部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干部家属谈了受访干部在学院的工作表现,对受访干部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让受访干部家庭倍感温暖和鼓舞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