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3-31
  • 点击数:

成国立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联系公共基础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冯 兵 党委副书记、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审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改革、教务科研、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等工作。负责教务科研处。联系自然资源工程系和自然资源调查与规划研究院。

刘 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

       主持学院纪律监察委员会、工会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组织人事、对外交流合作、统战、教师发展培养、职称改革、宣传、训练、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图书档案、信息化、乡村振兴、共青团、妇委会等工作。主管纪检监察室、工会。分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图文信息中心、团委。联系商贸管理系。

韦绍宁 党委委员、副院长

       协助院长分管招生就业、财务、实习、继续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后勤基建维修管理、采购和招投标、安全保卫、学院基本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分管招生就业中心、财务处、后勤保卫处、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基建办公室。联系团委、机电工程系。

       各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领域和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执行“一岗双责”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