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兵传达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冯兵强调,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坚强的领导去组织、以务实的作风去推动、以有力的措施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传达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刘勇强调,开展本次专项整治是有效遏制工程领域腐败的重要抓手。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统筹推进、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稳妥有序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从统一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特色等方面对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成国立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把这次推进会作为新起点,全力推进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示范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成国立指出,要把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推进。针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成国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紧盯重点关键,靶向施治,深入整治突出问题;三要注重统筹推进,扎实稳妥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相关部门要以从政治上来抓的使命感严抓落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与专项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与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权、贪财、贪色、贪玩的市委书记——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文字作者:皮玉娜周丽新

图片作者:刘丽晨

编  辑:刘丽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