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期)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6-08
  •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论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

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李斌书记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研讨深入、学风良好。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希望大家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站位、践行初心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商贸管理系党支部

图片作者:姚智鸿

文字作者: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