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补充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10-08
  • 点击数:

经我院研究决定,现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17日8:30-12:30。

二、面试地点

崇左市扶绥县空港大道29号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

三、面试岗位及人员

按照工作安排,本次将对8个岗位开展面试。

(一)面试岗位及招聘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人)

参加面试人数

面试考场

面试方式

1

测绘类专任教师

2

2

1号考场

说课

2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8

5

3

建筑工程师

1

6

2号考场

结构化面试

4

学生管理干事

1

3

5

食堂管理干事

1

3

6

行政管理干事

3

12

3号考场

结构化面试

7

自然资源调查与规划研究院测量工程师

2

6

4号考场

结构化面试

8

自然资源调查与规划研究院国土空间规划工程师

3

9

(二)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四、考生资格核验

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准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于当天上午8:30前进入指定候考室,凡超过20分钟未进入候考室的,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五、面试方式

(一)专任教师岗位(即序号1-2号岗位):采取说课形式进行面试考核,说课时长为20分钟。说课过程中可使用PPT、板书等方式辅助。说课和使用辅助工具时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各岗位说课范围详见附件2。

(二)行政管理和教学辅助岗位(即序号3-8号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考核。

六、聘用条件

面试成绩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考生最后成绩。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选。考生放弃或经发现提供报名材料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往低,根据需要进行补录。参加面试考生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的,应试人员最终面试成绩需高于70分才能录用。

七、其他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做到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8:0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须现场进行健康码和14天行程码筛查、体温检测、资格审查,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要严格按照考场工作人员要求配合做好防疫保护工作。

2.“广西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当主动、如实报告个人旅程,严格按照崇左市、扶绥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3.考生在规定时间凭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经工作人员检查核准后方能签到,不按要求按时报到的,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4.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的工作服、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违者作违规处理。

5.面试不收取考试费。考试当天为考生免费提供午餐一份及饮用水。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7.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注意网上通知,届时将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面试的成绩,请自行查询。

8.其他未尽事项请联系18978649250(汪老师)、18877824336(潘老师)。

9.如因疫情防控调整面试时间、面试方式的,学院将及时通知各位考生。

附件: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专任教师岗位说课范围.zip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