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南宁建政路5号大院测绘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同志、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苏海欧同志等一行2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临时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史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主持。


1201B

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发言

成国立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一是强化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三是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凝聚思想共识;五是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会议成效。

会上,学院院长冯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成国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今后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实宗旨意识、坚持求真务实、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带头作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剖析发言。他们分别聚焦规定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真诚地相互提意见、讲不足,谈希望,彼此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苏海欧同志、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同志点评

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苏海欧同志、厅二级巡视员黄位斌同志分别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苏海欧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大家能敞开心扉,把问题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对学院发展,对个人工作,对班子同志,都是一次见人见事效果较好的会议。黄位斌就民主生活会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并强调了民主生活会后相关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工作;三是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高校一方净土;五是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工作。

成国立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目的。他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贯彻落实好黄位斌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