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题培训】悦读促成才 书香润校园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读书月启动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4
  •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读书月于当天启动。本次读书月主题为:书香自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读书月,在举行“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之后,还将举办 “诵读经典,情动自然资源”朗诵比赛、“阅读马拉松”、学习“四史”线上答题等一系列活动。

(陈朝新向学生代表赠送优质读物)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朝新在致辞时表示: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今年亦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举办读书月,意在优化校园学习氛围,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努力为师生打造书香校园,借此进一步培养全体师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通过这次读书节活动,让大家爱上书本,热爱读书、学会读书、博览群书,让阅读的氛围无处不在。
        此次“世界读书日”中,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与书作伴,才能视野开阔;与书作伴,思想才不贫穷、灵魂才不孤独,身心才能得到陶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历程,百年辉煌,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读书的同时,应认真学习百年党史,通过阅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教务科研处、团委等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当日活动。

(学生们签名 立志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