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专题学习】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04
  • 点击数:
       6月4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其他班子成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篇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就如何理解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以及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进行了中心发言,吴惠琼同志、李斌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