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专题培训】“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给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01
  •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给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主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的主题党课。学院院长冯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副院长韦绍宁,副院长宇鹏及各处室负责人、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成国立指出,一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革命先烈的义无反顾和挺身而出,是源于他们对革命信仰和崇高理想的执着追求。重温党的历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成国立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爱岗敬业,把握职业教育机遇。以学院教职工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做到敬畏岗位、珍惜岗位,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以院为家,端正思想,团结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自然资源行业,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方向,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建设高水平、高层次的技术技能实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成国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把立德树人的目标刻在心上、把落实执行视为铁律,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学院各项事业闯出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