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单招、对口招生考试时间发布!!!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5-01
  • 点击数:

         2020年4月30日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我区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和高等职业院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补充通知》(桂招考委办〔2020〕17号),文件对同学们极为关注的考试、志愿填报、投档录取、录取结果查询的时间做了明确规定。
       我院会同28所区内同类院校,共同组建2020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正式制定了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2020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联合测试工作方案,下面给大家划重点:
       一、申报时间
       2020年3月 9日9:00 - 5月17日24:00止。
       二、申报方法
       方法一: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通过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栏目或普通高考的“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栏目中的“广西2020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考生申报快速通道”链接,选择“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栏目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s://www.gxzslm.cn,下同)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二:智能手机登录联合测试网站(https://www.gxzslm.cn),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单独/对口招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三:直接进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从学院网站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s://www.gxzslm.cn),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单独/对口招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三、缴费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7日24:00。
       四、测试安排
       (一)单招考生
       考生于2020年5月21日参与模拟测试,在测试系统中获取电子准考证。在准考证上标示考生的正式测试具体时间。
       联合测试时间:2020年5月31日,测试时长为40分钟,根据申报人数分批测试,考生参加测试的具体时间在准考证上注明。联合测试采用无纸化网络测试方式进行,全部为标准化试题,考生通过在手机上安装app答题。
       (二)对口考生
       考生缴费成功后,考生于2020年6月6日8:00——6月12日24:00,再次进入申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联合测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下午15:00—16:30。联合测试根据考生分布情况设置考点,以考生在本校参加测试、不产生跨区域流动为原则。考生参加联合测试的考点全部由招生联盟统一安排,并通过准考证告知考生本人。
       五、填报志愿
       (一)2020年6月 18日 10:00 至21日 17:00进行志愿填报,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4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报10个专业志愿并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填报模式为顺序志愿。
       (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10:00至29日10:00,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2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报10个专业志愿并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填报模式仍为顺序志愿。
       六、录取
       1.第一次投档录取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27日。
       2.征集志愿录取时间:2020年6月30日。
       七、录取结果查询
       查询本人录取结果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10:00起。
       更多详细内容请浏览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简章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简章。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