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震同志职称认定的公示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3-02-27
  • 点击数:

根据《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条件(试行)》(桂自然资职院发〔2021〕38号)现有王震同志提出职称认定申请。具体如下:

王震自然资源工程系辅导员,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学(三矿方向)硕士研究生,2018年7月毕业,2018年7月-2021年1月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担任辅导员,2021年3月至今在我院自然资源工程系担任辅导员。该同志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已满三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

该同志符合《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条件(试行)》(桂自然资职院发〔2021〕38号)认定职称条件要求,初审拟通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7日至3月3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采取书面形式向学院组织人事处提出异议,并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部门或所在班级、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地址:行政综合楼306办公室,联系方式:0771-5975243,18978861509。)



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