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英语课教师岗位的面试公告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9-27
  • 点击数:

经我院研究决定,现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英语课教师岗位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2022年9月29日,具体岗位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取网络面试方式,在腾讯会议APP上进行。

三、面试岗位及人员

按照工作安排,本次将对英语课专任教师岗位开展面试。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准备好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明,于当天上午8:00前进入指定面试网络会议室,在网上进行身份核验。凡超过20分钟未进入面试网络会议室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二)所有应聘者进入面试网络会议室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面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屏、拍摄相关画面,面试内容和面试过程不得对外传播。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说课形式进行面试考核,说课时长为20分钟。各岗位说课范围详见附件2。

五、聘用条件

面试成绩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考生最后成绩。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选。考生放弃或经发现提供报名材料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往低补录。面试岗位只有1个人参加面试的,应试人员最终面试成绩需高于70分才能录用。

六、其他

(一)所有应聘者参加面试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自理。

(二)面试场所需要保持安静,并确保不受外界的打扰,面试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方式的提示、提醒等,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0771-5975234,18978649250(汪老师)

附件: 附件1: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英语课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公开招聘英语课教师说课范围.pdf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