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成国立书记带队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 作者:
  • 编辑:杨阳
  • 发布时间:2022-09-07
  • 点击数:

9月6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一行8人到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就产教融合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开展了深入交流。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唐亮东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调查部阮付贤副部长带领学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时空信息所、功能材料所和生物制造所,对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发展模式、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唐亮东介绍了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理念、管理机制、合作机制、人才机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基本情况。成国立书记对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此次调研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座谈交流

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产教融合达成了全方位的合作共识;同时,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举措,调研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