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 作者:
  • 编辑:黄浩天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高质量调研推动商贸管理系高质量发展”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斌,系党支部委员、全体专职辅导员、相关工作人员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日常学习和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遇到等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并对系部相关工作提出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工作人员就学生代表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予以答复并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并及时完善。同时系部也将进一步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广泛倾听学生们的声音,切实解决学生们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李斌要求,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系部要逐项落实,做到及时改、全面改、彻底改。梳理出具体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持续推动问题解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力推动系部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商贸管理系党支部

图片作者:李容清

文字作者: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