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公布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6-09
  • 点击数: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公布

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学生实习"双选会"于6月10日(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地图直接搜索名称导航即可)拉开帷幕。现将通过审核参加双选会的单位名单公布,请相关单位查看名单,并做好相关准备,共同迎接此次双选会。

说明: IMG_3968

说明: IMG_3969

其他注意事项: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6月10日(星期五)8:30-9:30企业签到及展位布展

开始时间:6月10日9:30-15:00

地点: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

二、单位需携带

参会单位可根据需要安排参会人员2名左右,现场无海报贴背板,请单位自带易拉宝、展架等宣传材料。另外,为确认企业身份,请携带加盖公章的邀请函或者回执单原件、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报告电子档及佩戴口罩。

三、住宿说明

学校免费安排午餐和水,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会单位提前预定酒店,敬请谅解。如有需要,可参考以下离学院较近的酒店。

说明: IMG_3953         说明: IMG_3954

说明: IMG_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