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政府贷款北部湾海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职业教育基地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项目采购代理机构选聘指南》,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拟对以色列政府贷款北部湾海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职业教育基地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以色列政府贷款北部湾海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职业教育基地采购代理机构选聘项目

项目编号:ZB2022-14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合同估算价:/

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服务内容:对以色列政府贷款北部湾海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职业教育基地的工程、货物、服务提供招标代理服务(仅包括资金来源为以色列政府贷款部分的项目),详见项目需求。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以色列政府贷款北部湾海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职业教育基地所有招标采购项目(仅包括资金来源为以色列政府贷款部分的项目)结束止

录用招标代理机构数量:1家。

3项目需求及投标人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在近三年内的招标代理业务过程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遴选活动。供应商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

3.3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4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罚并责令在处罚期间不能参加投标的;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材料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051120220518止的正常工作时间(指每天上午8时30分到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到18时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购买地点: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采用邮寄方式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邮费为到付。

电子邮箱:258838465@qq.com

注:如需开具发票,请将文件费转账至以下账户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南宁民主支行

账号:78900188000167866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0元。

6.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06月01日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注:受新冠防疫政策影响,投标人可以选择邮寄投标文件或者现场递交。如果采用邮寄方式,寄件地址为: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4A层),如果采用现场递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签到后递交投标文件,到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含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含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上述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将在招标人核查完后退回)。

7.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06月01日9:30时在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在册职工,并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不用提供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有效证明出席,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投标人如果未出席开标会议,视为认同开标结果。

8.评标方式:综合评估法

9.发布公 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众联网www.gxzhonglian.cn、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gxnrvtc.edu.cn)上发布。(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机构: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崇左市扶绥县空港大道东29号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4A层

邮编:                                  邮编: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人:高叶法、戚一燕

电话:0771-5975227                      电话:0771-4308370

传真:                                  传真:0771-4308713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