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核酸抽检 保障校园安全
  • 作者:张琪琪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4-04
  • 点击数: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3月29日,学院启动了首轮全院师生员工核酸抽检工作,本周核酸采样工作共持续3日,每天抽取30%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分批、分流组织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检测工作分为三天,共完成采样4728人次。

扶绥县妇幼及我院医护人员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为我院全体人员做核酸检测工作。现场人员繁多,我院积极号召教职工志愿者参与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医护人员顺利完成本次任务。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均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下登记信息,完成核酸检测后迅速离场。

此轮全员核酸抽检,学院提前研究核酸检测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任务,积极动员志愿者协助开展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