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一行至桂理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张慧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24
  •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率领厅人事处处长杨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院长冯兵等一行,到桂林理工大学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等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李国忠对谢瑾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并加强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借鉴,互通有无,推动两校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主持座谈会)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忠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会谈中,成国立系统介绍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自办学以来在校政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讲话)

谢瑾瑜对桂林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谢瑾瑜表示,希望桂林理工大学通过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在联合培养人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科研项目合作及应用平台共建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项目共建、科研共创、双赢共进。此外,希望桂林理工大学充分利用科研和人才优势,在自然资源政策研究、人才交流提升、科技专项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深度合作。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讲话)

交流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及平台合作等工作展开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随后,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兵,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一行还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部分实验室及地质博物馆。

(参观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广西空间信息与测绘重点实验室)

(参观地球科学学院广西隐伏金属矿产勘查重点实验室)

(参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实践与创新训练中心)

(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