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光辉自然”——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30
  • 点击数:

为铭记历史,激励赓续奋斗的精神,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晚举办了以“青春向党 光辉自然”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全院师生共贺建党百年,一起讴歌自然资源系统灿烂的篇章。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出席晚会。

谢瑾瑜代表厅党组向晚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各级党支部和各位新老党员致以了“七一”的节日问候。

谢瑾瑜在致辞中表示,党的百年始终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广西自然资源职院的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为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培养人才的使命,抢抓职业教育新发展战略机遇,依托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努力打造具有自然资源特色、高素质高技术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平台。

学院院长冯兵介绍了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及嘉宾。

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关心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共产党员、教职工们、学生们,致以了亲切问候及衷心感谢。

成国立表示,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职业教育恰逢发展良机,广西自然资源职院未来可期。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厅党组的指导下,着眼于服务建设壮美广西的各项事业,着眼于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努力建设高水平高层次实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体系,自觉扛起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职责使命,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新局。

晚会共分为“致敬峥嵘岁月”“绽放自然青春”“展望光辉未来”三个篇章。浓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并以各种文艺形式,展示了自然资源人报效祖国、艰苦奋斗的风采。

扶绥县县长许家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宪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区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苏海鸥、学院副院长韦绍宁、副院长宇鹏等全程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