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自然资源工程系赴区内“双高院校”调研交流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数: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为汲取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2021年6月中下旬,由学院自然资源工程系主任王根伟带队的调研组,前往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调研组参观创新创业中心

在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与该校建筑工程系主任吴美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吴美琼向调研组介绍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及该校双高建设情况。王根伟也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培方案”“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实训基地、创新创业中心和名师工作室等办学设施。

广西交职院座谈会现场

在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与该校路桥工程学院院长莫品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双方就人培方案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随后参观了该校的教学工厂。

双方合影纪念

调研组参观广西交职院教学工厂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更坚定了做好学院自然资源工程系示范性特色专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新学期,学院自然资源工程系已成功申报了3个新增专业和2个专业方向,高职院校示范特色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已经完成,国家级教学团队-黄大年教学团队的创建工作也正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