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赛落幕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数:

闪展腾挪,矫若惊鸿,欢声笑语,其乐融融。2021年6月17日深夜,经激烈角逐,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强体魄 迎华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由学院工会主办、自然资源工程系承办的气排球比赛,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交融,促进更紧密的团结与合作, 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并以良好风貌和健康身体,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勇,对赛事举办进行了赛前动员;赛后,学院副院长宇鹏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气排球赛,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积分赛及三局二胜制淘汰赛,决出了以下名次:

冠 军 公共基础专业队

亚 军 自然资源工程专业1队

季 军 党政办、人事处、纪检联队

第四名 后勤处、学工处、招就处联队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

财务、教务、信息联队;

自然资源工程专业2队;

机电专业队

商贸专业队